常羡人间琢玉郎,天应乞与点酥娘♡

关于

么么么哒,不是学霸你这么叫我我心虚😂新闻直播梗可能悬蛤蛤蛤我也很感谢遇到了你们😘美丽可爱的薄荷么么哒

薄荷少年Zia:

没错,这是一篇给wuli萌萌哒夏夏的生日贺评!!
首先祝夏夏生日快乐!!认识你有两三个月了!缘分这个东西真的很奇妙!在这之前,我可能没有遇到一个饭圈聊得来的!但在遇到你和小鬼之后,真的改变了很多,现在想来都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,能在这个暑假遇见你们真的是我的幸运,好好学习,小学霸夏夏!一起喜欢凯源真好╭(°A°`)╮希望你的女神能日更,满足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←_←(原谅我这个语废,总之就是一句生日快乐!欢迎来“打包”我的实体,我会带你游YZ的←_←╭(°A°`)╮有些话不知道该怎么表达。别忘了把你的新闻联播梗写出来!!认真学习,不要枉费你的学霸属性←什么鬼??)
生日快乐(ฅ>ω<*ฅ)
最后的最后!祝我们萌萌哒学霸夏夏生日快乐!考上理想的学校!Happy Birthday!!恭喜恭喜(鼓掌.gif)
『我是真的不会写长评!!!不能怪我!!毕竟我是可以一篇满分作文用三年的女神经←_←』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nili语文全还给学校的薄荷(幽怨眼神.jpg)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南塘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